青岛明月海藻集团发出万元悬赏 有奖征集景区名称

2021-02-25 22:10: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董宇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宇翔 青岛报道

  近日,记者从青岛明月海藻集团获悉,为进一步拓展现代服务业,全面进军康养产业,该集团下属的青岛明月五彩文旅产业集团先后投资5亿元打造了中国海藻科技馆、海洋生活家酒店、国家重点实验室、海藻部落(体验馆)以及海藻健康舫,旨在打造集智慧工业旅游、特色海藻美食、康养度假、文创开发、会务服务、健康体验、研学旅游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园区(景区)。

  目前,该景区项目施工正有条不紊进行中。同时,青岛明月海藻集团即日起面向全社会有奖征集景区名称,并将开展评选活动。

  据悉,此次征集时间为2021年2月25日至2021年3月15日;参赛者不限职业和年龄,既可个人单独参赛,也可单位组织参赛;一等奖可获得奖金10000元+清幽乐体验卡,此外还设置二等奖、三等奖、入围奖、参与奖等众多奖项,详情可以扫描活动二维码进行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