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滨海街道大学城社区百姓跨年晚会成功举办

2021-01-04 15:57: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尊宝 王志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尊宝 王志欣 青岛报道

  1月1日,由青岛西海岸新区滨海街道大学城社区举办的“乡村文化,共迎盛世”——“我们的精神文明建设”2021年跨年“村晚”活动成功举行。

跨年晚会。

晚会现场。

歌曲表演。

  大学城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乡村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繁衍传承、生生不息的精神家园。“村晚”的舞台承载着乡音、乡土、乡情,展现着诗意、温情、价值和传统,举办此次跨年晚会活动,就是要用符合时代特点的传播方式和手段,弘扬老百姓的精神文化面貌,在记录鲜活的传统文化、展现乡土乡情的同时,把美丽乡村的面貌呈现出来。

舞蹈表演。

精彩节目。

  据悉,本次滨海街道大学城社区“村晚”耗时两个多月,最终敲定30余个节目,出演节目人员达60余人,全部都由村民自动组织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