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街道开展“环保酵素进社区”活动

2020-11-19 16:54: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薛文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文玉 见习记者 苗爱杰 通讯员 赵德凯 青岛报道

  为深入推进环保酵素的制作实施及宣传推广,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街道灵山岛街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环保酵素进社区, 垃圾分类入人心”主题活动。据悉,本次活动由街道“一专多能”的网格员主讲,详细讲解了环保酵素在生活中净化下水道、净化污垢、净化空气的用途。随后,在现场指导居民如何将厨余垃圾变废为宝制作“环保酵素”。

  本次环保酵素制作活动,采用社区现场讲解制作的方式,不仅让社区居民近距离直观地看到了环保酵素的制作过程,也让社区居民提高了环境保护的意识,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层的提高,了解如何从垃圾分类的源头上做到减量及优化处理。

  下一步,灵山岛街社区将以垃圾分类为契机,全面推进社区多元化、广泛化主体参与社会环境治理,共建和谐美好的绿色环保新社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