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产房正式启用

2020-10-22 14:08: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胡方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吴文召 青岛报道

  10月20日17时12分,集待产、分娩、产后休养功能为一体的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产房迎来启用后的首位新生儿。“这里离家近,设备先进,医护人员技术、服务态度都好。”说起选择在此迎接新生命降临的初衷,产妇王女士开心地说。

待产间。

  据悉,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是一所三甲标准大型综合医院,自6月26日正式试营开诊以来,一切运转正常。作为重点科室,该院产科环境温暖舒适,设备先进齐全,人员队伍合理,住院床位47张,待产间分为普通待产间和家庭化待产间,有单间、多人间和套间等,可收治普通产科和病理产科孕妇,设有隔离病房。此外,还有完善的危重孕产妇救治体系,能最大程度上为准妈妈们提供安心舒适的生产环境。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家庭化待产间,其中布置温馨自然,沙发、茶几等设施一应俱全,可以让家人更好地照顾孕产妇,也能让孕产妇最大程度地降低紧张情绪,安心迎接小生命的降临。

产房。

  作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型专业科室,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有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2名、博士1名、硕士研究生6名,均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科室配有先进设备,其中,分娩间配置日本进口高端多功能电动分娩床,可以根据孕妇体型调整各种舒适的体位;产房则设有急症手术室,能快速抢救脐带脱垂、急性胎儿窘迫等产程中突发的紧急状况。

分娩间。

  “妇产科将以最精湛的技术和最优质的服务,为孕产妇健康保驾护航。”妇产科副主任医师曹丽娟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