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网办创业担保贷款 为创业者排忧解忧

2020-08-10 16:53: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敏 实习记者 孙肖 通讯员 许冲 青岛报道

  “现在办理小额贷款特别方便,在网上申请就可以,扩大店面、进货等方面的资金难题一下子就解决了!”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辖区内新城吾悦广场的商户开心的说,他准备扩大自己的店面,在资金周转困难的情况下,看到辖区便民服务大厅在商场贴的的创业贷款宣传册,自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在手机上进行了申请,没想到这么快享受到了财政贴息100%的15万元小担保贷款,最多可以三年还清。

宣传创业贷款。

发放创业贷款宣传材料。

  近年来,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辖区商户,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便民服务中心不断加大创业贷款宣传力度,疫情以来共张贴宣传海报10张,发放宣传材料300份,积极为辖区创业者解决资金难题,解除后顾之忧。

  为缓解疫情给商户带来的资金链困境,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便民服务中心还开通“绿色通道”,优化网上办事流程,开展“帮办代办”,多维度 “保姆式”贴心服务,助力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辖区个体工商户平稳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