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医师节!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医医院健共体举办抖音微视频大赛

2020-08-10 16:50: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胡方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季学娟 史德功 张立群 青岛报道

  为弘扬医疗领域正能量,展现新时代医师风采,在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即将到来之际,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医医院健共体自7月17日至8月5日举办抖音微视频大赛。本次比赛医院临床科室和健共体成员单位的24支队伍参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专家评审现场。

  本次大赛以展现医师风采为主题,深入挖掘医疗临床一线中的故事,以微视频的形式,多方面展示了医师别样的风采和职业风貌。医务人员在工作之余,纷纷用镜头记录下工作中的点滴,向大众呈现了有温度、有深度、有情怀的短视频作品,将瞬间定格成永恒。

  经过初赛遴选,12支队伍的参赛作品进入决赛。经专家评审,麻醉科的《我是医生不是神》荣获一等奖;超声医学科的《团结、奉献、创新--超声医学科致敬中国医师节》荣获二等奖;急诊科的《平凡中的伟大》,肛肠科的《医师节快乐》荣获三等奖;辛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基层医生的一天》,脾胃病科的《妈妈,我肚子疼》,红石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大爱无疆——坚持不变的健康守护》荣获优秀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