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汪镇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之行”活动

2020-08-05 15:42: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尊宝 王志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尊宝 王志欣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六汪镇社会治理办联合西海岸新区老体协、六汪镇文旅办及六汪镇群星艺术团共同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之行”活动,为老年人准备了多场文艺节目,丰富老年人文娱活动,展示全民健身行动的重要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中老年人参加健身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六汪镇社会治理网格员在活动场地分工协作,在准备自己的节目之余不忘维持秩序,有效保障了活动的顺利开展。西海岸新区老体协的老年艺术家们倾情演绎了太极拳、柔力球、模特走秀、戏曲表演等节目,社会治理网格员为大家带来的诗朗诵将现场氛围推到了高潮。

老年艺术家们正在进行戏曲表演。

社会治理网格员带来的诗朗诵。

  近期,随着“我爱青岛·我有不满·我要说话”民声倾听主题活动在六汪镇全面展开,该镇各项民生相关活动也日趋丰富。记者了解到,六汪镇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大力弘扬尊老孝老敬老爱老新风尚,推动在全社会形成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动员该镇广大中老年人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努力引导该镇居民养成“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的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