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军娃父母学堂”揭牌仪式

2020-08-05 15:29: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静 于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静 于宇 通讯员 赵丹 青岛报道

  7月30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妇联、古镇口融合创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局在古镇口海军中学举行“军娃父母学堂”揭牌仪式暨军嫂家庭教育讲座活动。

揭牌仪式现场。

  近年来,西海岸新区妇联立足军人幸福家庭建设,创新途径,搭建载体,联合古镇口融合创新区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系列线上、线下活动,深受军嫂、军娃的欢迎。

  为更好的帮助军嫂、军娃解决实际问题,新区妇联、古镇口融合创新区和海军中学联合打造古镇口海军小镇“军娃父母学堂”,军嫂、军娃从此有了专属自己的活动阵地。下一步,新区妇联将邀请各类专家为军嫂们开展家庭教育、创业、形象设计、时尚礼仪、手工、茶艺等公益培训,同时组织军娃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