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张家楼镇迎接“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调研

2020-05-22 15: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敏 张泉

  

  青岛市妇联调研指导“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拜访美丽庭院示范户。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22日讯(记者 刘敏 张泉 通讯员 崔岩)近日,青岛市妇联二级巡视员林婉玲一行到青岛西海岸新区张家楼镇庄家疃村调研指导“美丽庭院”创建工作。青岛西海岸新区妇联主席张宗兰、张家楼镇镇长封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张家楼镇以及庄家疃村“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到逄增柱、庄满平、庄红等“美丽庭院示范户”家中,仔细查看庭院、居室、厨厕创建效果,询问家教家风,随机抽查示范户对“四美”知晓情况、群众参与创建满意度等工作开展情况。

  张家楼镇庄家疃是2019年度省级文明村、山东省卫生村,该村结合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在全镇率先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已建成美丽庭院示范户156户,创建比例达52%。村两委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带头争创,全村形成了“家家参与、人人有责、户户争优”的良好氛围,美丽庭院户在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