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台镇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暨义诊义检公共服务

2019-09-11 15: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尊宝

  

  帮助行动不便的村民。  

  网格员协助搭台、摆设备。  

  义检现场。  

  义检志愿者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11日讯(记者 丁尊宝 见习记者 王志欣 通讯员 薛丹丹)转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模式,强化基层医疗服务功能。近日,西海岸新区王台镇社会治理中心携手王台镇黄山卫生院青岛市金域检测等多单位,在王台镇石灰窑社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时暨义诊义检公共服务”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义检义诊服务主要对象为60周岁以上的老人,内容主要包括测量身高体重、血压、血常规、心电图、尿检、B超、问诊、中医辨识等8项基本体检,同时签订纸质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书》和APP信息采集录入,以便建立家庭医生一对一服务制。

  此次活动,历时近6个小时,服务近百人,签约20余户,义诊义检活动将优质、无偿的医疗资源直接送到社区居民家门口,方便了社区居民看病就医,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