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澳柯玛爱心助老捐赠仪式在青岛中康颐养中心举行

2019-05-16 11: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敏

  

  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6日讯(记者 刘敏 通讯员 杨硕5月14日上午,青岛澳柯玛爱心助老捐赠仪式在青岛中康颐养中心办公楼前举行。

  近年来,随着人口老龄化进程的加快,青岛西海岸新区养老事业蓬勃发展,养老服务机构的服务质量不断提高,老人晚年的生活质量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及企业越来越多的关注。酷夏将至,青岛澳柯玛公司获悉青岛中康颐养中心的部分老人有使用冰箱的强烈意愿,遂决定资助青岛中康颐养中心洗衣机、冰柜共51台,用于老人日常使用,其暖心义举极大地方便了老人的生活。

  点一盏灯,让温暖传递;伸出援手,不求回报也快乐。青岛澳柯玛的暖心义举不仅响应了全力发展养老事业的号召,彰显大企业热心公益事业的风采,更体现了该公司一直秉持“人性化”的理念,处处体现着“人”的舒适、自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