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科大文法学院举办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06 17:2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明

  

  校团委书记尹立明。

  

参会同学。

    

 会议现场。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56日讯(记者 王明明 通讯员 杨子群)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月4日,山科大文法学院举行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书记尹立明和院团委书记顾家彪出席会议。

  会上,尹立明向团员青年送去节日祝福,鼓励他们积极发言,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学有所思,将五四精神传承落到实处。顾家彪带领团员青年团员们对五四运动历史进行回顾。该校2017级法学硕士宋殿魁表示,自律使自由,责任令成长,青年要学会自律并勇于当担;2017级法律非法学硕士高洁提到,青年应明辨是非,保持定力;2016级广告学学生温时旺表示,当代大学生不能迷恋眼前诱惑安于享乐而限制了自身发展;2017级行政管理学生王文婷表示,当代青年学生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2018级法学学生张曙光讲到,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随后,尹立明和顾家彪逐一对学生发言进行点评解答。

  顾家彪告诫青年学生要直面问题,勇于担当时代责任,把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争做出彩文法人。尹立明对青年学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树立远大理想,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勤学苦练、提高本领;三是要铭记历史、传承担当,爱国爱校,务求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