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象”迎接情人节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等你相约

2019-02-13 16: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超

两头亚洲象的惬意生活。

崭新的情人节装扮。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潘超 通讯员 李焕斌)情人节,对于情侣来说是心与心的撞击,空气中飘散着的玫瑰花的香味和荷尔蒙的蜜意……2月13日,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记者从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获悉,2月14日2月17日,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推出情人节专属活动,邀请市民和游客来动物世界找“对象”

  据动物世界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期间市民和游客景区官方微信购票超低优惠,原价两人90元(每人45元),情人节活动期间抢购70元/两人。市民和游客到景区现场购票,享受游客情侣第二人半价活动(75元两人,原价100元)(需到游客服务中心开取单据)。

  20188月份,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引进了一雌一雄夫妻亚洲象,至今半年多的时间里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看望这“对象”记者看到大象馆内,动物世界的工作人员用气球摆出了心形,游客可与大象合影留念,并且在动物世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现场打印合影照片,为“对象”写下美好的寄语。

  动物世界的工作人员建议,市民和游客与“对象”约会后,前往东阿陀草莓采摘园,采摘品尝香甜草莓。目前,东阿陀草莓进入采摘胜果期,多种优质草莓品种集中上市,甜度高,营养价值高,且采用滴灌、稻壳培基等先进技术的现代大棚中培育而成,采用纯天然菌肥、菌剂,无农药、无污染、无公害;自然蜜蜂授粉,模拟原生态生长环境,健康纯正香甜美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