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家出走女孩已平安回家 民警会同女孩父母寻找70小时

2018-12-14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超

大众网青岛12月14日讯记者 潘超 通讯员 殷世界 张坤洋)12月11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泊里镇一名17岁的女孩小董(化名)离家出走的消息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小董的家长发布寻人启事后,大家纷纷留言转发,希望小董能够平安回家。12月14日上午,好消息传来,在黄岛公安分局泊里派出所民警会同小董家人全力寻找下,最终在青岛市区一家超市找到了小董,并将她安全带回家。

12月11日12时许,泊里镇居民董先生到泊里派出所求助,称其女儿小董上午未到学校上学,四处寻找没有找到。据董先生说,前一天因为学习的问题和女儿发生了争吵,没有料想到小董次日离家却没有到学校去。接到董先生的求助后,警方立即协助寻找,通过查询监控发现,小董在11日早上一出门就骑自行车到了泊里镇的公交车站,之后坐上了去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公交车。泊里派出所一边发布协查通告,一边查询沿途监控,会同家长一起寻找线索。

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去,小董一直没有主动回家,也没有任何消息,黄岛警方和小董的家人一直没有停止寻找。黄岛警方发动了更多的警力全力寻找,网民也纷纷转发相关的寻人信息,期待小董能够早点回家。

12月12日晚上,民警查询沿途的监控时发现,小董于11日的中午就通过乘坐公交车到了崂山区。在崂山警方的配合下,泊里派出所民警查到小董疑似出现在一家购物广场附近。

12月13日,警方会同小董的家人继续寻找小董,小董的家人则在购物广场周边发放寻人启事,到处询问是否有人看到小董。终于,有市民告诉小董的家人,从12日开始就有一名疑似小董的女孩在购物中心附近寻找工作,小董可能出现的地方锁定在了购物中心。

12月14日上午10时许,小董的家人接到一名热心市民的电话,称在这家购物广场内看到了疑似小董的女孩,小董家人立即到购物中心寻找,发现了正在购物中心内四处乱转的小董,并将其安全带回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