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昏倒路边 民警紧急救助

2018-10-16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超

丁明全及其妻子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大众网青岛10月16日讯记者 潘超 通讯员 齐林新)10月14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市民丁明全及其妻子将一面锦旗送到黄岛公安分局大场派出所,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9月3日中午的时候,大场派出所民警巡逻至镇驻地盛客隆超市附近时,看到一名男子躺在路边人行道上,民警下车查看情况,发现男子处于昏迷状态,便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将男子送到医院救治。后经了解,被救助的男子是辖区内丁家柳沟村民丁明全,民警及时联系了其家人。原来,丁明全因发生交通事故受伤当时正在医院住院,在伤情未痊愈的情况下,他因为家里有急事就自己从医院坐车回家。丁明全本来就有血压高,加上家里有事一着急,半路上就昏倒路边,幸亏被民警及时发现并送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