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台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暨乡村振兴动员部署大会

2018-10-16 0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超

会议现场。

  大众网青岛10月16日讯(记者 潘超 通讯员 董梦瑶近日,为突出创新引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以开发区进军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建设为契机,加快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王台,青岛西海岸新区王台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暨乡村振兴动员部署大会。

  会上,王台镇党委副书记柳帮高强调,要树立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标先进单位,反思自身问题,加快思想再解放,推进乡村大振兴,促进王台大发展。

  王台镇对下一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要紧紧围绕“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这一大讨论主题,以打造“新区北部发展的新引擎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战略支点”为定位,以思想再解放、观念再转变、境界再提升、改革再深入、制度再创新、工作再抓实为要求,发现问题、找出差距、落实举措,使创新意识更高、创业精神更足、创造力量更强,加快推进王台镇大发展、大突破、大跨越。同时成立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推进小组,建立了推进机制,明确了职责分工,印发了《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         

  此外,还制定了《王台镇乡村振兴工作方案》,对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确立了要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目标,立足新区城乡融合发展实际,通过选派优秀机关干部组建乡村振兴工作队联镇帮村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加快推进镇村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各类资源向农村基层倾斜,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乡村振兴工作经验,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全面振兴新局面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解放思想永无止境,乡村振兴刻不容缓。下一步,王台镇将集中利用接下来两个月的时间,在全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对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以“开发区进军王台建设新动能产业基地”和新区“千名干部进乡村”活动为契机,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举措,以思想大解放,引领乡村大振兴,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本”贡献王台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