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18-10-15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静

 

会议现场。 

  大众网青岛10月15日讯记者 孙静 通讯员 薛香燕)为进一步“收心、聚力、促工作”近日,薛家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全院医务人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姿态,求真务实,根据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责任书完成进度积极“对标”,部署年终重点工作按期完成。会议听取了各科室1-9月份工作完成情况,进一步分析了目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国家慢病示范区创建复审工作等相关部署,确保安全生产涉及的消防、医疗、耗材、设备、人员等环节顺利开展,强化医疗核心制度、医疗质量、重点学科发展等,并做好社保工作开展。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收心归位要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推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各科室主任要认真谋划工作要统一思想,对照中心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结合实际,认真梳理,提前做好2018年四季度收尾工作和2019年度本科室的科学谋划各科室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二甲医院的功能地位,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完善工作方法,深入推进医院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建设,助推医院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据悉,该次会议明确薛家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革发展思路,措施步骤十分清晰,关键在于多干实事,狠抓落实。下一步,该院各科室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围绕医院的改革发展目标,敢于负责敢于担当,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实现又快又好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