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大集行骗被识破 张家楼镇社会治理流动站及时阻止

2018-10-01 2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尊宝

多方联合检查。

合影留念。

  大众网青岛10月1日讯(记者 丁尊宝 通讯员 刘一萱)9月30日上午,张家楼镇23号流动工作站、综合执法队员及专职网格员联合交警三中队、镇公路站走进张家楼大集开展“十一平安出行”宣传活动。活动接近尾声时,一名拄着双拐的老人来到社会治理流动车前,反映情况说自己前些日子被大集中卖假牙的骗子骗了400块钱。接到该消息,流动站工作人员立即前往该假牙摊位进行询问,起初摊位上的两名男子不承认老人的假牙是自己的产品,声称自己五、六天前才从河南来到张家楼,但老人一口咬定自己的假牙确实来自眼前的摊位。随后,流动站工作人员立即将此事件上报镇联动指挥中心和社会治理办,联合综合执法队、食药监所和卫生局工作人员对此摊点开展检查。

  经食药监和卫生局工作人员核查,该摊点无任何手续,摊位负责人也无法提供相应证件。遂责令其收好所有物品,到食药监所继续接受调查。在前往食药监所的途中,该二名男子试图逃跑,被流动站工作人员抓获,随后将二人送至食药监所处置。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据悉,近年来,张家楼镇社会治理工作不断强化纵向联动,建立起“联动指挥中心指挥、社会治理办负责、各部门执行、流动工作站机动”四位一体的工作格局。以网格员为媒介,以工作群为依托,四级层面上下互联互通,对受理的事件逐层分解任务逐级抓好落实,实现工作任务第一时间落实到一线,情报信息第一时间反馈到上层,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