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召开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动员会议

2018-06-11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超

大众网青岛6月11日讯(记者 潘超)6月11日上午,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动员会议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召开,对电影节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青岛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出席会议并讲话,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主持会议并对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据悉,届电影节将遵循“互信、互利、平等、协商、尊重多样文明、谋求共同发展”的上海精神,推动上合国家电影合作交流。电影节将邀请上合组织8个成员国和4个观察员国的电影代表团、电影艺术家、电影企业代表参加,由开幕式、电影合作论坛、影片评奖、各聚焦单元、电影市场、影片展映、“上合之夜”、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八大活动版块构成,约30余场活动,有近60部上合国家的优秀电影参加展映和评奖。由上合各国专业人士组成的12人国际评委会,将在为期天的电影节上评选出最优秀的作品进行表彰,评委会主席由中国著名导演、制片人韩三平担任,著名影星成龙担任形象大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