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商公司开展集装箱落地查验系列业务

2018-06-05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超

  

  集装箱落地查验。

  大众网青岛6月5日讯(记者 潘超 通讯员 刘培江为进一步适应市场发展,满足客户需求,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拓业务、补短板、增优势,青岛港商装卸搬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商公司)开展了集装箱落地业务和服务。

  据了解,港商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入市场调研、加强客户沟通、划分落地区位、排配三班班制,在做好业务、狠抓安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全面实施“白加黑、5+2、24小时预约”服务,陆续开展集装箱落地查验、拆箱、倒箱、堆存等业务。自3月份以来,港商公司集装箱落地业务量已超过1300余个自然箱。

  据悉,2018年,在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山东有限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港商公司将以凤凰涅槃的决心、砥砺前行的信心、枕戈待旦的恒心,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开创新局面,打好翻身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