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文华及万达嘉华酒店义工代表走访慰问灵山卫街道困难家庭

2018-05-22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超

  

  部分义工代表合影留念。

  

  为独居老人送去生活必需品。

  大众网青岛5月22日讯(记者 潘超 通讯员 杜静文5月21日,青岛东方影都万达文华万达嘉华酒店工会委员会义工代表一行走访慰问了灵山卫街道家庭困难户。通过实地探访,深入了解困难户的生活困难,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以及诚挚的关怀和问候。

  青岛东方影都万达文华万达嘉华酒店酒店经理郭一鸣表示,万达义工行动是万达集团发起,每年进行的一项重要的活动,今年的活动更加关注一些因为疾病或年老导致生活困难的家庭。本次活动旨在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弘扬万达“共创财富、公益社会”的不变使命,用公益传递价值,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

  据悉,青岛东方影都万达文华万达嘉华酒店自开业以来,已连续启动多场公益慰问活动,一直行走在公益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