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安街道快速为企业排忧解难获点赞

2018-05-21 22: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静

大众网青岛5月21日讯(记者 孙静 通讯员 尹建筑)近日,辛安街道多举措并举,为企业排忧解难,让当事企业倍感“贴心”。

青岛锦龙弘业环保有限公司位于辛安街道辖内天宝山路,主要生产精制中水。前段时间,有集装箱货主紧挨他们的厂区院墙南侧不足0.5米的距离,放置了多个周转集装箱,并且现场直接进行货品的装、卸、码垛、装箱等作业。除了部分箱内货品由编制袋包装,标签为英文,疑似化学品外,现场作业还经常临时性堵挡了该公司大门的出入口,导致进出车辆险象环生。

“这不但对公司正常的安全生产秩序产生了影响,而且还存在一定的事故隐患”对此,与对方进行了多次沟通协调,但屡禁不止。最近,在参加街道组织的“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培训”会时,公司负责安全生产的工作人员把企业面临的这一“苦恼”向街道安全监管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反映。得知这一情况后,辛安街道安全监管中心工作人员联合辛安安监执法中队来到现场对隐患进行了排查落实,并督促集装箱货主把存在的隐患全部整改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