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老太迷路 民警接力送其回家

2018-05-21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超

  

  海青派出所民警正在和老人沟通交流。

  大众网青岛5月21日讯记者 潘超 通讯员 齐林新 李飞)5月17日下午1点多钟,黄岛公安分局海青派出所接到一名网格员提供的情况,在镇驻地附近有一名老年妇女在雨中独自行走,疑似迷路走失的老人。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这名老人浑身被雨淋湿,神态比较疲惫,语言交流存在障碍,说不清她自己的姓名,遂将其带回所里继续了解情况。老人说她是前一天早上出的门,走到过海边,然后迷路了找不到家就一直在走。在海青派出所民警耐心询问下,老人终于说出她住在诸城市桃林镇草屋村,民警遂与诸城市公安局桃林镇派出所取得联系,并将迷路老人送到桃林派出所。经桃林派出所民警辨认,这名老人正是该所辖区内的居民,此前也就有过走失的经历,之后,桃林派出所的民警将老人送回了村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