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社会治理中心走进朝阳山路社区开展公益活动

2018-05-18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静

  

  免费维修家电。

  

  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

  

  为居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

  

  医生正在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

  

  志愿者们正在舞台上进行公益演出。

  

  志愿者正在为居民免费理发。

  大众网青岛5月18日讯记者 孙静为了加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提升居民对社会治理的认识度,让居民在家门口感受到便捷的服务,5月17日上午,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办事处社会治理中心联合照样山管区、朝阳山路社区社会治理固定站、流动站共同组织员工及志愿者,在隐珠街道照样山路社区举办了“同心协力 共筑美好明天”公益活动。

  据介绍,该次公益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居民在家门口获得方便,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及对社会治理的认识度。活动现场进行了舞台公益表演,为居民发放便民宣传页,提供免费服务,修理家电、自行车、理发、免费测血压、法律咨询、为盲人家中修理洗衣机等,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赞许。

  据悉,通过该次公益活动,居民对社会治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拉近了与居民之间的联系。下一步,社会治理中心将加大此类公益活动的推广,使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