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隧道巴士关爱残疾人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05-18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文玉

  

  乘车去往西海岸新区万达茂。

  

  青岛隧道6路驾驶员高洪国和志愿者们将公交车上的无障碍踏板放下后将刘冰心女士推上车厢里。

  大众网青岛5月18日讯(记者 薛文玉 通讯员 唐建军)在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青岛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双艳”志愿者团队为残疾人刘冰心女士送去了一份关爱和祝福。

  据了解,5月12日隧道第一分公司接到残疾人刘冰心女士要从青岛市区去往西海岸新区万达茂的乘车需求后,青岛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开展“关爱残疾人,让爱撒人间”活动,组织安排带有无障碍踏板的公交车,双艳志愿者团队站头服务,让残疾人得到关爱,让残疾人出行更加方便。

  5月13日上午9:30分,记者看到志愿者已经在青岛市天泰体育场隧道6路始发站准备就绪。等到刘冰心女士坐着轮椅前来,青岛隧道6路驾驶员高洪国和志愿者们将公交车上的无障碍踏板放下后将刘冰心女士推上车厢里,车厢里有专门停放轮椅的地方,为像刘女士这样需要乘坐轮椅的乘客提供便利。

  据悉,青岛公交隧道双艳志愿者团队积极向市民们传递活动的目的和主题,呼吁广大市民为残疾人献上一片爱心,多关注和帮助残疾人。想要出门,一个电话公交就能靠站停车、放下斜踏板轮椅就能轻松上车,志愿服务源于心,献出爱心在于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