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拾金不昧 热心乘客多次表达谢意

2018-05-18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文玉

  

  司机师傅接受锦旗。

  大众网青岛5月18日讯(记者 薛文玉 通讯员 王海娟近日,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隧道1路驾驶员王学峰师傅拾金不昧,获得乘客大力点赞。

  据了解,朱女士和丈夫宋先生带着孩子从北船职工公寓乘坐隧道1路T1092号公交车,原本是想到位于西海岸辛安街道附近的单位做账,滨海学院下车时,将装有单位公章、财务公章以及五万元左右的原始单据等重要物品的手提袋遗落在公交车上,幸亏好心乘客看见及时交给了驾驶员王学峰师傅,王学峰师傅及时告知单位,以方便失主查找。半小时后,朱女士突然想起手提袋丢失了,非常着急,最后通过公交热线联系到了隧道1路线的工作人员,得知驾驶员王学峰师傅已经将手提袋交至单位妥善保管。

  随后,朱女士的爱人宋先生来到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领回了他们遗失的手提袋。感激之余,做了面锦旗当面向王学峰师傅表示了感激

  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海娟提醒广大乘客,乘客携带的物品和件数一定记好,并且要放在视线范围之内或是身体能触及到的地方,以免丢失。乘客丢失物品要及时拨打公交集团热线85929111咨询查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