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市政管理公司开展照明故障集中培训

2018-02-05 13: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文玉

大众网青岛2月5日讯(记者 薛文玉 通讯员 姜娜 吴洪根近日,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市政管理有限公司召集总控值班员、维修队长、亮化巡查人员在总控室开展照明故障集中培训。

据了解,培训结合照明故障从发现,提报,通知,排查,处理,反馈直至办结各环节的工作特点做出了详细讲解和要求,进一步明确各环节相关工作人员的主要责任,做到故障无大小,发现必提报,通知必受理,维修必反馈,反馈需详尽,形成密切协作、环环相扣、有始有终的故障排查闭合管理模式,整个工作流程由故障提报人员做好详细的动态追踪记录,并定期汇总,对发现的照明故障执行黄、绿、红三色群内挂表管理,以提醒工作人员及时追踪办理,杜绝出现问题处理不清、责任落实不明确等现象。

据悉,通过次培训,更加明确了各环节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完善了照明故障排查机制,理顺了工作流程,为春节期间照明系统正常平稳运行做好全面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