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安街道开展档案工作培训 促进管理水平提升

2018-02-01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文玉

大众网青岛21日讯(记者 薛文玉 通讯员 尹建筑 薛春宇为进一步提升街道档案工作的规范化和信息化水平,增强全处档案意识,近日,辛安街道开展档案业务工作培训会,机关各部门、各管区、各城市居委会的档案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了解,培训开始后,培训人员从档案员职责、日常文件材料的收集与整理、归档文件整理指南概要、易初档案管理系统的操作四个方面逐步展开。列举了大量正反两方面的实际案例,对档案工作进行了全面详实、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充分的互动,帮助参训人员理解记忆。

作为规范化管理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档案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工作,该街道历来十分重视。培训中,不但要求每位档案员高度重视,学以致用,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更是借业务培训这一契机,对机关各部门的档案管理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促进整体档案管理水平更上新台阶。

据悉,因为档案工作扎实突出,该街道获评2O17年度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