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市政开启绿色通道 助力超载超限检查站建设

2018-02-01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文玉

  大众网青岛2月1日讯(记者 薛文玉 通讯员 丁文强城市超载超限检查站是对行驶公路的超载超限车辆进行管理的执法监测点,是打击超载超限行为、保护道路桥梁设施的重要站点。

  据了解,1月中旬,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市政管理公司收到新区城市管理局关于查看黄张路崖逄高速口、昆仑山路北延龙门河路口等4处超载超限检查站占用市政设施现场的通知,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市政管理公司当即开启设施占用挖掘办理绿色通道,立刻安排专人联系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对黄张路崖逄高速口、昆仑山路北延龙门河路口等4处站点市政设施进行查看,根据其规划施工方案共同核定施工范围及占用设施量,2日内完成现场9100余平方米绿化、350平方米道板的占用设施工程量清点工作,随后2日内完成工程预算编制审核并发送建设单位,2日内完成现场所有绿化苗木清场工作,在指定工期内快速完成设施迁移工作,有效推进城市超载超限检查站的前期工程建设进展。

  据悉,下一步,公司将完善设施占用挖掘办理绿色通道机制,对新区涉及市政设施占掘的应急工程快速办理,推进新区城市配套建设更快更好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