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台镇开展企业基础信息采集工作

2018-02-01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超

  

  信息采集现场。

  大众网青岛2月1日讯(记者 潘超 通讯员 邹璐近日,为切实加强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全面、准确掌握生产经营单位的数量、分布、分类及其安全生产基本状况,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提供可靠的信息支持和科学的决策依据,王台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企业基础信息采集工作

  据了解,该次采集工作以“应采尽采、全面覆盖”为原则,本着“完整、准确、鲜活”的工作态度,对辖区内实有单位的标准地址、实有人数、实有建筑、相关物资储备等基础信息开展集中采集。采集工作前期采用微信通知与电话通知相结合的方式,确保辖区每一经营单位知晓本次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并于1月22日、23日分批次组织辖区经营单位召开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动员大会,会上发放了《企业单位基础信息采集表》,同时现场指导表格内容的填写。截至日前,已收集《企业单位基础信息采集表》326份,信息的采集率、准确率确保达到95%以上,实现“底数清、情况明”。

  据悉,下一步,信息采集工作将融入日常检查,及时跟踪了解企业信息变更,确保企业信息的准确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