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开启JCI标准评审“基线调查”

2018-01-29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超

  

  现场调查。

  

  仪式现场。

  

  座谈交流。

  大众网青岛129日讯(记者 潘超 通讯员 李相伯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JCI认证基线调查开幕式暨日程安排会在该院隆重举行。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国际JCI认证基线调查专家团和各科室相关陪同人员64参加该次会议

  开幕式上,该院院长颜晓波首向到来的JCI评审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医院的概况和服务进行了介绍,对医院定位、医疗质量改进、安全管理及持续改进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她表示,希望通过开展JCI评审认证工作来建立健全更规范、安全的工作流程和更系统、更高效的管理制度,最终促进医院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JCI评审专家组长郦忠指出,基线调查JCI认证过程中一项很要的环节,基线调查将初步了解医院医疗、护理、院感、管理、教学和后勤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大家在基线调查”工作中务必从细处着眼,从小处入手发现问题,实现医院工作全方位全环节全过程全人员的精细化全覆盖,大家齐心协力完成JCI基线调查”,随后各位专家进行了自我介绍。

  据悉,该“基线调查”自123日开始,为期四天,评审专家组将通过访谈、实地调查、病例追踪、现场反馈等方法,对医院单项医疗服务和整个医疗体系进行评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