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用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 海青镇打造安全“流动屏障”

2018-01-29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超

  

  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

  大众网青岛1月29日讯记者 潘超 通讯员 隋婷婷)近日,海青镇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正式启用。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是青岛西海岸新区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承担着开展日常巡查、应急救助、诉求受理、咨询宣传以及其他服务工作,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春节临近,海青镇依托流动工作站,组织综合执法、安监等力量,全部下沉至一线网格,对全镇64个村庄进行全域的安全隐患摸排,结合镇党委政府当前重要工作,对潮河治理现场、违法建设、城乡环卫等进行24小时无缝隙巡查,发动网格员入户走访宣传冬季用火用电安全常识,增强人民群众安全防范能力,为全镇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除此之外,利用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巡查,主动接受村民咨询诉求、开展普法宣传、推介区社会治理工作、发放便民政策明白纸等,切实为镇村居民提供便捷服务,打造应急服务“直通车”、撑起维护公共安全“保护伞”、搭建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