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东方影都新年首爆重磅欢乐 万达乐园开业倒计时与世界杯共舞

2018-01-28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敏

青岛万达乐园。

百天倒计时数字。

青岛万达乐园百日倒计时启动。

曲波接受媒体采访。

2018FIFA世界杯护旗手选拔参赛选手与曲波合影留念。

电影公社食堂。

提前领略乐园的无限欢乐。

护旗手选拔赛选手与吉祥物合影留念。

  大众网青岛1月28日讯记者 刘敏 通讯员 王志欣当世界杯与世界级欢乐交汇,座落于影视产业基地青岛东方影都的青岛万达乐园“亮”了。1月28日,青岛万达乐园开园百天倒计时暨2018FIFA世界杯护旗手选拔启动仪式在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内火热举行万达集团相关负责人、青岛万达乐园合作商代表及相关主流媒体出席仪式。

  倒计时活动欢乐多 万达乐园为世界杯助力

  在该次仪式上“2018FIFA世界杯护旗手选拔”预选赛尤其令人关注,前国足明星曲波亮相活动现场;数百名参加护旗手选拔的青少年分别进行了“跟足球say hi”、体测、世界杯知识竞赛等紧张激烈的比拼。此外,现场嘉宾还参观了青岛万达乐园精心布设的“电影公社”,体验了“穿越时空”的神奇,通过老物件、老电影以及光影科技等也让人们体会了时代变迁与现代文娱的无限魅力。

  下午,曲波等活动嘉宾、媒体还与护旗手初赛选手们一起参观了即将正式开门迎客的青岛万达主题乐园、水乐园和电影乐园,提前领略了乐园的“无限欢乐”。

  迎接4月28日 东方影都八大业态礼献青岛

  距离青岛万达乐园、万达茂、星级酒店群、影视产业园等青岛东方影都八大业态开业还有不足百天时间。对于广大市民和游客来说,三个月后迎来的将是一个为亲子及年轻客群精心打造的城市休闲“一站式”旅游度假目的地。

  据了解,青岛万达乐园三大乐园均为大型室内乐园,拥有悬挂式过山车、垂直跌落激流勇进、摩天轮、水上过山车、360°“海空大战”、以及3D动感电影游戏“龙宫夺宝”等几十项设计新颖、极具体验感的娱乐项目,其中悬挂过山车为国内首创,垂直跌落激流勇进为世界首创,堪称青岛万达乐园各项游乐设施的领衔之作。

  目前乐园各项开业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未来除了新颖、极具体验感的各项游乐设施外,游客们还可以在乐园内体验特色美食和欣赏精彩的演艺节目。2018年4月28日,青岛万达乐园将与万达茂、星级酒店群、影视产业园等八大业态一并开业,让半岛人民在获得全方位欢乐大礼之外,还将享受到国际时尚潮流的高品质旅游服务。与此同时,投资达500亿的青岛东方影都建成营业也标志着半岛地区旅游、影视产业进入协同化发展的全新时代。

  现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更多乐园详情,关注青岛万达乐园微信号“qd-wdly”了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