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教体局”入选山东政务微信影响力50强

2018-01-26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敏

  

  2017年度山东政务微信影响力50强。

  

  2017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区县机构政务微信。

  

  颁奖现场。

  大众网青岛1月26日讯记者 刘敏1月25日,首届山东政务新媒体年会暨2017山东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发布会青岛西海岸新区教体局”入选2017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区县机构政务微信、2017年度山东政务微信影响力50强2017年,青岛西海岸新区教体局发布文章总数达到456篇,阅读量达到270余万,传播力超过91.18%的公众号,无论影响力和内容质量均位于全省区县机构政务微信前列

  记者了解到,山东省政务新媒体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在全省1000个政务微信号共发布文章481580篇,全年累计阅读量达到4.8亿人次。次发布会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和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共同举办,全省50强政务微信机构参与。

  据悉,“青岛西海岸新区教体局”开通于2016年,是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是新区师生、家长即时获取教育信息、了解教育动态、体验便民服务、关注教育民生的新媒体传播平台。2018年,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系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每一所学校,让每一名新区孩子享受更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为加快建设军民幸福、干部自豪、令人向往的美丽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