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腊八节 巾帼女司机献礼环卫工人

2018-01-25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文玉

  

  送去暖心的腊八粥。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理发。

  大众网青岛1月25日讯记者 薛文玉 通讯员 徐飞近日,青岛真情巴士集团18路的志愿者们不忘凛冽寒冬中仍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们,为环卫工人送腊八粥,并跟环卫工人约定好,下班后到真情巴士黄岛轮渡公交职工休息室可以免费理发。

  据了解,志愿者将腊八粥和爱心手套送到环卫工人手中,环卫工人开心得笑了起来,口里直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我该怎么报答你们。”看到环卫工人喝上了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志愿者们心里也美滋滋的。到了下班点后,环卫工人陆续来到黄岛轮渡休息室,志愿者们早早就准备好了,驾驶员班长封守花原是美容理发师,今天放下方向盘,拿起理发剪刀,手法依然那么熟练。

  “平时环卫工人为新区美化环境,今天我们为环卫工人美容了一把。”一旁帮忙打扫卫生的驾驶员王师傅说。环卫工人看到自己的新发型,瞬间精神抖擞,不禁感谢:“爱心妈妈志愿者真是贴心,不仅给我们送腊八粥,还给理了头发,感谢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据悉,真情巴士巾帼18路爱心妈妈志愿者,秉承集团“德立道,善行远”的核心价值观,为新区塑造更亲和、更温暖的文明形象,为广大乘客提供更舒心、更优质的公交服务,让巾帼文明更有内涵,让爱心妈妈更显真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