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日 真情司机共度不一样的结婚纪念日

2018-01-25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文玉

  

  不一样的结婚纪念日。

  

  为上学的孩子和上班市民维持乘车秩序。

  大众网青岛1月25日讯(记者 薛文玉 通讯员 徐飞结婚纪念日对于夫妻两人来说是个特别日子。而真情巴士这两位司机确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结婚纪念日。

  据了解,2018年1月22日,是青岛真情巴士801路驾驶员田玉凤和刘波夫妻俩的12周年结婚纪念日,同时是一路情志愿团队的一份子;两人工作积极,热心公益,安全服务水平优异,常年保持三星级驾驶员称号。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同样热心肠的两人,不约而同地想到要为大家做点事儿。

  平时公交驾驶员都起得太早吃不上早饭。为了让801路的同事们吃上一顿热乎乎的早饭。这天,两人早早起床,开始忙着熬粥、包包子。细心的他们还特意准备了保温箱,在终点站等着师傅们,当师傅们接到热乎乎的包子和暖心的粥,感动不已,充满浓浓爱意的早餐让这个冬季不再寒冷。

  为提高广大市民文明乘车、排队候车的意识,营造讲文明、守秩序的和谐氛围。随后,两夫妻来到了中冶东方大厦站点,引导大家排队乘车,文明出行。两人手持文明乘车引导牌,不顾天气的寒冷,为上学的孩子和上班市民维持乘车秩序。

  “我们不懂什么是浪漫,就是觉得与乘客相视的会心一笑,老人感动的一个拥抱,孩子那一声甜甜的'谢谢'……这些就是浪漫,就是幸福。”田玉凤告诉记者,这是他们过得最幸福、最难忘的结婚纪念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