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青岛大干一百天” 助力新区“颜值”提升

2018-01-25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敏

  

  执法人员组织开展广告牌匾提升活动。

  大众网青岛1月25日讯记者 刘敏 通讯员 管清敏为贯彻落实“美丽青岛行动”,积极参与全市范围内开展的“大干100天”市容秩序整治提升大会战,青岛西海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长江路执法中队组织开展“美丽青岛大干一百天”广告牌匾提升活动。

  据了解,该中队按照各级领导的要求和工作部署,对辖区内重点路段违法设置的门头广告、墙体广告、楼顶广告逐条进行排查,集中力量组织人员和机械开展拆除工作。截至目前,中队共出动人员700余人次,各类车辆270辆次,整治长江路、滨海大道、珠江路等27条主次干道,共下达204份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拆除各类楼顶广告、广告牌匾638处,合计5069平方米。

  据悉,下一步,中队将继续根据前期的工作经验,制定最优拆除方案和计划,在不影响市民日常出行的同时,净化新区市容市貌,提升美丽新区“颜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