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学子“以福易福” 为支教“集福”

2017-12-27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超

  

  活动现场,过往学生为山区孩子写祝福。(韩轶摄)

  大众网青岛12月27日讯(记者 潘超 通讯员 张明坤 韩轶“为山区孩子写一句祝福的话就可以领取一张福字门贴。”1227日中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向阳花公益助学团队在该校举办“迎元旦,送祝福”主题活动,通过“以福易福”的形式为山区的孩子收集祝福,用爱助力支教行动。

  活动现场用展板、宣传单等形式,展示出了活动目的以及参与途径。“大家可以在祝福画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或者写出自己的祝福,还可以通过微信报名参与助学团队,利用假期亲自支教。”活动组织者介绍到。

  “用福字门贴‘以福易福的形式为山区孩子‘集福十分新颖,一下子就把我吸引过去了。”下课路过的李文龙拉着自己的舍友在展板上签上了名字,以后有机会我一定亲自去孩子身边给他们送上祝福。

  “看到这样的活动就想起了暑假支教的时候和孩子们一起度过的时光。”现场参与学生戴杰乐在2017年暑假期间去贵州支教,希望大家都能为山区的孩子送上祝福,尽己所能为孩子些事情。

  向阳花公益助学团并不是第一次做类似的活动,活动负责人王凯介绍说去年的时候组织义卖苹果,但考虑到今年许多社团都有相关活动,便决定有所创新日是固的,但我们创新的心是不断前行的

  据悉,向阳花公益助学团还将在今天晚上举行义卖考分笔的活动,所有获得资金和祝福均将在支教期间带给孩子。“我们快到期末考试了,大家都用笔,希望义卖考分笔可以多募集一些钱,可以多为孩子买一些礼物。”王凯说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