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青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 提高全民法律意识

2017-12-07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超

大众网青岛12月7日讯(记者 潘超 通讯员 隋婷婷12月4日,迎来了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该次宣传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全民法律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12月4日上午,海青镇社会治理办公室联合镇司法所、综治办、信访办,组织部分机关干部、网格员志愿者、法律服务志愿者,在镇驻地茶文化一条街集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中,主要为群众宣传了宪法和其他与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社会治安、公共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还联合宣传了信访条例、“社会治理就在您身边”社会治理品牌,共计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 1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 40余次,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