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诗人李克利诗集《风吹》出版

2017-12-04 15:52:00 来源: 鲁网 作者:

  近日,青岛诗人李克利诗歌精选集《风吹》由华龄出版社出版。

  

   《风吹》

  鲁网青岛12月3日讯(记者 刘霞)近日,青岛诗人李克利诗歌精选集《风吹》由华龄出版社出版。

  该诗集精选了诗人李克利的136首诗歌,比较集中地展示了诗人近年来质朴、安静、成熟的创作风貌。诗集共分三辑,分别是:黑白记,光阴辞,尘世帖。诗人清醒地感知社会和自我的存在,怀揣诗歌的生命,坚守乡土,书写亲情和疼痛,挖掘内里的善良和悲悯,运用抒情、意象、象征等,使诗意和语言呈现了多种可能性,给读者展开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青岛诗人李克利

  诗集《风吹》的作者李克利,男,1971年生,青岛莱西人,莱西作家协会副主席,业余创作,作品发表于《诗刊》《星星》《草堂》《绿风》《诗潮》《诗林》《诗探索》《诗选刊》《散文诗》《山东文学》《山西文学》《青岛文学》《奔流》《延河》《海燕》等刊,入选多种诗歌选本。曾获第三届万松浦文学新人奖,第二届诗探索.春泥诗歌奖提名奖,第六届大别山十佳诗人,第六届、第七届中国红高粱诗歌奖提名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