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安街道多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12-01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文玉

大众网青岛12月1日讯(记者 薛文玉 通讯员 尹建筑)为全面准解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辛安街道通过开展专场文艺演出,组织集中宣讲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近日,在辛安街道文体中心礼堂,一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场文艺演出吸引了机关干部、企业职工、社区居民在内的40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现场观看。演出分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进”、“扬帆起航”三个篇章,由来自社区、企业、学校的演员们自编自演,以新颖独特的表演形式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生动展示了该街道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崭新风貌。

据了解,街道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原则,在学懂上下功夫,通过抓好学习培训、开展演讲比赛、进行专场演出等多种形式,全面掀起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34场活动扎实推进集中宣讲

为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辛安街道成立由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为团长,各党政成员、管区主任及相关办站所长为组成人员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从1116日开始,由街道党政成员带头组成的21人宣讲团,分赴街道29个村改居社区、3个城市社区,以及兴华、金晶玻璃等辖区企业进行集中宣讲,宣讲范围实现了全覆盖。

在宣讲中,街道宣讲团成员,牢牢把握好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采取集中讲授、互动交流、释惑答疑等方式,讲述理论内涵、政策精神和学习体会,深受社区党员群众和企业干部职工的喜爱。

结合实际指导好工作实践

该街道结合实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做实上下功夫,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好工作实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精神起来、动员起来、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坚决打好历史遗留问题攻坚战,在落实好城市品质提升工程,营造好安全稳定局面的同时,抓住街居经济发展“牛鼻子”,以“改进群众最不方便的服务方式、改善群众最困难的生活问题、改变群众最不满意的环境问题”为着力点,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据悉,截止目前,疏堵结合彻底解决松花江路市容环境“顽疾”,多方协调,实现新增供热面积11万平米,解决980户居民10多年的供暖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