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科协督导组一行到到青岛西海岸新区调研科普工作

2017-12-01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超

  

  实地调研。

  大众网青岛12月1日讯(记者 潘超 通讯员 薛建利11月30日,青岛市科协副主席徐冰一行到青岛西海岸新区调研科普工作,重点了解社区科普馆建设管理、青岛市数字科普通终端管理使用和科普教育基地及农技协等工作情况,并征询对明年科普建设项目和科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工作。

  据了解,该次督导调研主要采取听取汇报与实地察看相结合的方式。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青岛西海岸新区科协的工作汇报,随后到浓香山有机茶研究会、青岛未来城市体验中心等4个科普示范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

  督导组一行对西海岸新区科普工作给予很高评价,认为新区实施“五个推动”抓好社区科普馆建设和运营,通过科普联盟搭建交流平台、整合科普资源、促进合作共赢的做法,以及农技协和科普示范基地建设管理等工作,已经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的排头兵,并希望新区科协不断开拓创新,各方面工作继续在全市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