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中医院护理部一行到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参观交流

2017-12-01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文玉

  

  学习交流现场。

  大众网青岛12月1日讯(记者 薛文玉 通讯员 于展英 王冬萍)近日,即墨中医院护理部一行到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参观交流对提高两医的护理工作,共同寻求优质护理服务新道路,进一步推动医院护理工作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李雯表示,医院之间的沟通是一种相互学习与促进的深入交流学习形式。同时,李雯就院近年来护理工作发展以及通过中药洗浴、耳穴压豆和隔物灸等中医适宜技术在临床的广泛应用,减轻了患者的病痛、促进了患者康复,减少了患者费用等中医护理特色进行了介绍。

  随后,即墨中医院的护士长们与血液肾内科、骨三科、呼吸内科、普外一科、中医科和神经内科的护士长们对接,到所在的科室进行了参观交流,对医院中医适宜操作的开展和护士分层培训尤为关注。即墨中医院护理一行对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护理工作的发展和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护理服务能力的不断提升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能加强与医院在护理工作中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在护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互相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