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建设局开展安全生产防线督查行动

2017-12-01 0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超

实地检查。

    大众网青岛12月1日讯(记者 潘超 实习记者 许传琳 通讯员 徐媛)为切实抓好建筑施工领域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建设领域平安稳定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建设局以“四不两直”方式,分别对区康大·风和日丽A地块,中建锦绣城项目及江山路前湾港路立交桥、中德生态园地下管廊等项目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召开现场会议。

    现场会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针对性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加强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保障施工现场安全,强化工人交通安全意识,保证人身安全;针对建设领域冬季安全生产形势特点,迅速开展建设领域冬季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全面加强建设领域安全防控工作;以防范火患为重点,抓好临建板房、职工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职工食堂燃气等易燃易爆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火患整治,对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坚决责令停工整改,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据悉,下一步,该局将加大执法力度,结合正在开展的在建工程形象提升工作专项检查活动和冬季施工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检查各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现场安全隐患整改落实不力的相关责任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上限处罚,确保区建设领域冬季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