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安街道开展违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2017-11-27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文玉

大众网青岛11月27日讯(记者 薛文玉 通讯员 尹建筑 张维浩近日,辛安街道针对辖区内违法设置户外广告和户外招牌行为,立即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仅1天时间就拆除了违法广告招牌20余处,有效促进了辖区环境品质的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整治前期,该街道执法队员对辖区范围内各类户外广告进行排摸、梳理、汇总,对违规设置广告的地点、面积等做到记录准确无误,建立起详细的违法户外广告设施登记台帐。在排摸登记的基础上,执法队员提前1周对违法设置户外广告设施当事人发放告知书,并通过上门、电话等途径,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动员他们自行整改。

辛安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宣传劝导,不少当事人都自行拆除了违法广告招牌。对于那些自行拆除有困难的当事人,则安排专业施工队伍进行助拆,以此确保整治行动有效推进。”

据悉,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对违法擅设户外广告设施的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坚决遏制新增擅设违法户外广告设施现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