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全力投入泵站改造升级

2017-07-21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佳

  

  泵站升级改造。

  

  施工现场。

  

  实施泵站升级改造,提高污水排放能力。

  

  实施泵站升级改造。

  大众网青岛7月20日讯(记者 宋佳 见习记者 樊蓉 通讯员 薛玉青 窦宴虎)据大众网记者获悉,江山南路污水泵站于2006年投入运行,至今运行12年,由于设备老旧、维修频繁、费用高和存在着安全隐患等问题,3月16日政府投资对泵站进行改造升级,已完成改造升级变压器一台(原315KVA升级500KVA),170KW潜污泵3台(每小时排放3300M3升级为每小时3600M3),配套高低压配电柜3台及部分电器零配件。在设备改造升级过程中,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市政管理有限公司全力配合,积极提供人力、物力,并使用自发电设备满足泵站正常运行,没有出现污水滞排和冒溢现象。目前设备已安装到位,项目进入收尾阶段,此次工作预计8月上旬将全部完成。

  据悉,设备改造升级后,将消除泵站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升污水排放能力,满足泵站服务区域污水排放需求,为市民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