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青岛商业地产竞争力高峰论坛将在黄岛开幕

2017-07-20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超

大众网青岛7月20日讯(记者 潘超 通讯员 于文献 刘桂娟)近日,大众网记者从2017青岛商业竞争力高峰论坛筹备委员会得知,2017年青岛商业地产竞争力高峰论坛将于7月22日隆重开幕,邀请姜新国、徐静波、龙江等多名业界大咖以及青岛房地产业内人士,进行圆桌对话,展开头脑风暴,共同探讨商业地产竞争力问题,为青岛西海岸新区商业发展建言献策。

该次论坛由国家新区研究院、青岛市工商联房地产行业联盟主办,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国际招商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国内招商局、黄岛区文广新局、黄岛区商务局、喜马拉雅FM、新浪乐居协办,青岛荣德文化发展集团承办。旨在为各界来宾及投资人提供一个平台,激荡智慧,把握机遇,共赢下一个商业时代。

据了解,荣德·海岸壹号将打造大青岛首席亲子教育基地,依托自身的文化教育属性,创造性的引入多种儿童主题业态,亲子教育、幼儿培训、儿童乐园、主题购物……打造集教育、游乐、购物、美食为一体的亲子体验购物中心。该项目落成后除了品牌童装、环保婴童用品、高科技创新玩具等儿童喜闻乐见的消费品,母婴产品、服饰、化妆品、餐饮以及一些家电商品也被商家列入了主题范围,让孩子有得玩,家长有得逛,以儿童消费带动整个家庭的消费。

据悉,该次论坛的承办方荣德文化发展集团投资开发的荣德·海岸壹号项目定位于儿童主题购物中心,填补了目前青岛西海岸市场缺乏儿童主题购物中心的现状,以40000㎡的规模打造集教育、游乐、购物、美食为一体的首席亲子体验基地。并融入琅琊传统文化精髓,打造5000㎡历史文化主题乐园。项目涵盖山东首家24节气亲子科学馆,以及琅琊品牌原生态主题街区,寓教于乐,多元业态,让孩子在充满教育意义的文化体验中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