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岛街道开展社区百姓宣讲 服务百姓“零距离”

2017-07-20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超

  

  宣讲活动现场。

  大众网青岛7月20日讯(记者 潘超 见习记者 薛文玉)近日,大众网记者从薛家岛街道获悉,为进一步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全民文化素养,弘扬社会主义主流思想和道德观,该街道开展了社区百姓宣讲,深入进行群众心与心交流、面对面沟通,对百姓进行“零距离”宣传。

  据了解,该次活动在薛家岛街道办事处辖区内5处管区举行,来自区宣讲团的荆春艳、许佳琪、程宝文3位老师以《中华美德从我做起》《行动是理想与现实间的桥梁》《婚姻法社区普法讲座大纲》为题目进行了演讲,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教育和引导工作,使宣传思想工作真正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让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生动起来、活泼起来,把大道理讲实、讲透、讲活,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增强了群众接受教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填补了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的薄弱环节,有效弥补了基层干部由于人员限制,宣传思想工作不能全面开展的局限。

  据悉,该次宣讲活动的举办,在广大群众中营造了携手同心的良好氛围,树立了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导向,引领了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弘扬了真善美,传播了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