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猛吻”集装箱 民警协调多部门联手化险情

2017-07-20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保明

  

  事故现场。

  大众网青岛720日讯(记者 王保明 见习记者 樊蓉 通讯员 封国华近日,在黄岛区一辆大货车与一辆集装箱车发生猛烈碰撞,导致车上人员严重受伤,幸亏民警及时赶到,快速协调消防、急救等部门联手处置,才及时化解险情。

  7月18日中午11时35分,黄岛公安分局理务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黄大路某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载有整车铁块的大货车与一辆集装箱车发生猛烈撞击,请求前往处置。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载有铁块的大货车因刹车不及,从后撞上前面行驶的集装箱车,导致大货车驾驶室被挤变形,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受困其中,腿部严重骨折,正挣扎着大呼救命。民警赶紧安抚他们不要乱动,同时拨打电话联系120急救车和119消防大队处置,并在现场设置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防止再次发生事故。随后,120急救人员、119消防大队官兵赶来,民警协助消防官兵小心翼翼地将货车驾驶室撬开,成功将两名伤者救出,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考虑到该路段绕行车辆较多,而且很多车辆是外地车辆,民警又与有关部门取得联系,制作路标和警示标识,为过往车辆提供方便。

  据了解,伤者龙先生、张女士是诸城市人,到黄岛区拉铁块售卖,因省道220海青段施工,就绕行黄大路,想走新开通的“开城路”,在行至理务关某路段时,因路况不熟,刹车不及,导致交通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