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懂得 别忘了” 志愿者在行动

2017-07-20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超

  

  志愿者设立展台宣传文明出游。

  

  志愿者在码头发放宣传彩页。

  大众网青岛7月20日讯(记者 潘超 通讯员 滕炜为了让“您懂得 别忘了”文明旅游细节提示语深入人心,营造和谐、舒心的旅游环境近日,积米崖管区团工委组织辖区团员青年在灵山岛码头开展了“您懂得 别忘了”环保志愿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游客和市民对环境的关注程度,增强公众的环保意识,营造珍爱环境的良好氛围。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宣传展台、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游客和市民宣传文明旅游行为,倡导出行时珍惜一草一木,爱护当地生态,不乱涂乱画、随地便溺,不随地吐痰、随意插队等文明细节。志愿者们表示,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让游客和市民不断提高节假日的文明含量,营造健康、舒适的旅游环境,真正增进旅游带给人们的福祉。

  “旅游应该是欣赏风景、开阔视野,同时又是增长知识、陶冶情操的过程,大家想要玩得开心,就需要带着文明上路,如果不能文明出游,那么,旅游就可能成为个人‘亮丑’的方式。”前来灵山岛度假游玩的王先生表示,文明出游关乎旅游质量,只有每个人都做文明游客,旅游环境才能和谐、舒心,游客自己也将成为最终的受益者。

  “文明是一种形象、秩序、习惯和进步,而“你懂得 别忘了”活动的开展,能够教育、感化、引领着游客和市民,加速文化传承、文明传播的进程。多形式、多方位的宣传,进一步影响带动身边的人成为真正懂得礼貌、崇尚文明的人。”活动组织者告诉记者,希望每一位游客和市民,能坚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周围的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积极动员身边的人一起来依法保护美丽海岛和建设和谐家园,建设美丽新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